我好像只会啊啊啊

爱生活,并仰望他。
我等你到三十五岁 - 笛呆子囚牛

今天小雪。
整个星星球都如这个节气所名,覆上了厚重的白色又寒冷的雪。

我想起了蓝色的雪,晶莹剔透、发着光的、最漂亮的雪。
我想起了你,蓝色的,会发光的你。
我又想起了你。或者说,我又想你了。

我想起我们第一次并肩作战,想起我第一次带你回家,想起你第一次送我礼物……想起我们第一次拥抱!和,最后一次拥抱……

我想起你化成魔方在我掌心,想起你化为刀刃,想起我们所向披靡。

你是战神,是英雄,是守护者,也是伽罗——是一个会流泪,会在耗尽能源后归于天空大地的,普通人。
你是我的挚友,及知己。

我喜欢在夜晚的屋顶上看星星,便理所当然地,想起你在月光下的低喃。
你说星空之上,终会有一颗属于你的星星,那上面啊,将载满你的荣光。
于是,我变得更喜欢看星星了。

你记得吗?我们曾被变成两个七老八十的丑老头子。那时的你,仍是那么热烈而纯挚。拄着拐棍,还要拉着我去追那些可恶的怪兽。
明明我们走几步都要喘不过气了,非要扶着我说,现在是真的并肩到老啦。

是啊,并肩到老,多么奢侈的渴望。

伽罗、伽罗、伽罗、伽罗…
你回来好不好,好不好?
我不想再年复一年的等下去了。
伽罗,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。如果那时你还不来,我就去找别人。

——

那个一头蓝发的青年终是崩溃了,发黄的纸张被他攥的发皱。紧咬的嘴唇却再也遏制不住,自他心底呼啸而来的酸涩。
他低低呜咽许久,复为无声落泪。

骗子,还说等我到三十五岁。
说话的人声音嘶哑的不成样子。

他使劲擦干泪水,小心翼翼地抚平纸张,放进自己的核心后,转身离开。
脸上扬着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。

今年的雪也很漂亮,只是你看不到。
还有,我很想你啊,骗子。

那个说等到三十五岁的人,已跨过生死的门。

End.

歌曲及背后的故事真的很悲伤。

小雪那天听说很多地方降了雪,想来应该很好看。

评论(2)
热度(4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