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只会啊啊啊

爱生活,并仰望他。

扮演1.1

来人推门而入。


将军应声抬头。


待他看清门口的青年后,只觉他那一直文文弱弱的副官有些不一样了。


明明还是那身蓝底白领的军装,帽子也还是周周正正的戴在头上,腰背依旧是让他不顺眼的细瘦,却平白比往日里多出一股子清隽来。连侧身关门时,微屈的脊线都说不出的好看。


我疯了么?他想。不然为什么会觉得我的副官好看?


他的脸咻的升腾了热度,抵唇低咳了一声,“咳!”


“将军?”


别问,问就是将军也不知道咋了,问就是将军居然看一个男人脸红了。


副官清亮的一双眼直愣愣的望过来,带着明晃晃的询问。传说中暴虐无道的将军觉得自己脸好像更红了。


他罕有的手足无措起来,却又不知该如何解释,低头错开与对方相接的视线时,仿佛头顶的一对长毛耳朵都耷拉了下来。


副官便转移起话题来。


“将军叫我来可是有事?”


“啊对,副官,明日你与我启程去丰城。”


与战事相关,应震天瞬间精神,甚至有阴狠从他的骨髓里渗出来,无声无息地吞噬副官进门时带来的微薄暖意。


他仍旧低着头,视线却拐了弯,看向沙盘上的丰城。这位好战的将军眼里充斥着猛烈的恨意和势在必得的光芒,像一匹凶狠的狼。


“我们去会一会那个,敢杀我上百兄弟的彭,秃,子!”


“是,将军!”


年轻的副官手指并拢,抬手敬礼,以示绝对服从。


由于靠近,他眼里映了对方高大的身影,而那纯金色璀璨的肩章,似燃起了这位副官的无尽战意。


将军满意地拍拍他的肩,开口时语调突然降了几个调,变得温和起来。


“快回去好好锻炼一下,我的副官。虽然你不在前线,却也得知道战场险恶。”


副官依言离去,却没看见将军正暗搓搓地捻着自己指尖,寻思以前都没发现他的副官挺好闻的,是他那些姨太太用的所谓进口香料都不能比的好闻。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