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只会啊啊啊

爱生活,并仰望他。

扮演(一)(all龙)

(又名朱先生角色集)
(同人向:角色属于哥,ooc属于我)
(文笔小白请轻拍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欢迎进入第一个扮演世界-《抢来的新娘》】

 
叩叩——

“肖副官,将军找你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”,一道颇为温和的男声回道。

 
 
传话的小兵听见回复后,揣好自己走路都在擦拭的宝贝小枪,抛下句听不真切的嘟囔走了。

“副官就是不一样,说话都纳闷好听!”

 
 
听见门外的人离开,Z先生轻轻呼出一口气,警惕散去的刹那,像极了竖起尖刺后又懵懵软软地垂下的小刺猬。
又不知他想起了什么,明晃晃的弯了唇角,温润眉眼便也带上了笑意。窗外熠熠的暖阳折入他清亮的眼瞳里时,直让人想起春风三月里的清澈湖面。
澄净又暖意无边。

 

Z先生放下手中握着的笔,起身离桌,低头抚整一身军装,敛了笑意,向书房走去。

 
 
肖副官,就是他目前所扮演的角色,肖文韩。

 
 
扮演世界,即被扮演角色所在的世界,多由一部电影或电视剧演化而成。而被扮演角色,则是指在世界形成时,由于被抽取过多能量而面临消亡的角色。

 一旦某一个角色完全消亡,该世界会自我混乱,当自我混乱到达一定程度,其他角色也会矛盾、混乱,如此往复,整个世界将走向消亡。

 
 
扮演者便因此而生。他们大多很温和,愿意将自己的人生与“剧情”中的属于角色的”人生”交织在一起,无论遭遇什么都毫无怨言。
同时,他们也恪守严谨,尽量避免所谓的ooc存在。那是对他们自身能力的轻视。
Z先生也不例外。

 
 
Z先生在长廊上驻足,目光略过天空、云朵和草地,想起了他之前看见的“剧情”:
这个世界以军阀混战的民国初年为背景,男主角应震天,是一位在群雄割据的巴蜀里,也令“群雄”闻风丧胆的将军。世人皆传其杀人如麻,暴虐成性。

女主角孟书南则是一位名门千金。在一个女子被裹脚囿困与一方小宅的年代里,她是学堂人人称赞的学生,性格更是偏向热烈自我。

孟书南是男主抢来的第七个新娘,她的善良、热烈深深吸引了内心压抑的应震天。在一起度过种种困阻后,他们向彼此敞开了心扉。

故事的最后,他们隐居一方,直到1937年,男主为了家国重上战场。

 
 
Z先生,现在名肖文韩,是男主的副官。在代替男主与女主成婚时,对其一见钟情。同时,肖文韩还是一名间谍,他假意受伤被男主救治后,便投其名下成为副官,并为男主多次出谋划策,得其信任。

后来肖副官背叛男主,在义父与男主的最后一战里,本想杀掉男主,却不知为何,选择了自杀身亡。

 
Z先生再抬头时,已经到了男主所在的书房。

“报告。”

“进。”

————

 

评论
热度(1)